2014年WTA深圳赛郑洁横扫皮尔跻身16强 郑赛赛负埃拉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消息,2014赛季WTA巡回赛深圳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赛会7号种子郑洁直落两盘送蛋完胜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以色列名将皮尔,携手去年赛会亚军扎科帕洛娃跻身16强。小花郑赛赛苦战三盘浪费好局,决胜盘抢七憾负赛会2号种子埃拉尼。


  赛会7号种子郑洁首秀用6-0,6-3的比分力克以色列的皮尔。状态不俗的郑洁开场连下6局送蛋确立总比分的领先,皮尔直到次盘伊始才兑现了首次保发。郑洁自始至终控制着比赛走势,尽管皮尔曾在次盘第8局反破郑洁的发球胜赛局,但中国金花没有再给对手任何反击机会,她再次破发最终用时1小时46分钟锁定胜利。

 

  年仅19岁的小将郑赛赛持外卡出战,首轮遭遇赛会2号种子埃拉尼的她在决胜盘3次领先的情况下葬送好局,以0-6,6-3,6-7(3)的比分惜败。郑赛赛排名比世界第7埃拉尼低了138个位置,开场进入状态较慢的中国小将被对手压制,在第一盘一共才只拿到12个发球分。埃拉尼破掉郑赛赛全部3个发球局,而中国小将浪费了自己手中全部5个破发点。


  吞蛋之后的郑赛赛彻底卸下身上的压力,比赛进入到第2盘,中国小将首次保发成功,提高了发球质量的郑赛赛在次盘拿下总共26个发球中的20分,没有给埃拉尼任何一次破发机会,除此之外她还兑现了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


  决胜盘里双方竞争激烈,比赛走势更加一波三折。郑赛赛曾先后三次率先破发,但每次都没能将比分差距维持太久。关键的第11和第12局,双方再次互破,郑赛赛挥霍掉发球胜赛局被埃拉妮拖入抢七。经验更加丰富的意大利姑娘很快将比分拉开至5-1上,顽强的郑赛赛追回2个小分,但埃拉尼还是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一个赛点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