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批评德纳参加表演赛只为敛财 并且要缩短赛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5日消息,在2013赛季结束后,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马不停蹄地前往南美洲,参加马苏和纳尔班迪安的告别赛,以及他们两人之间的各种表演赛。两位ATP大佬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看起来人人都很高兴。但美国Tennis X的西恩·朗德尔倒是对此事有不同的意见。他说既然纳达尔和小德都是建议ATP缩短赛程的主力,他们现在不正是应该在家里休息备战下一个赛季吗?


  “对于纳达尔来说,过去的这个赛季显然相当成功。他从伤病中恢复,拿到两个大满贯,然后还能成为年终世界第一。”朗德尔写道,“他的伤病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比赛,而在过去很长时间,他都是抱怨ATP赛季过长的最主要的那个人。但也还是他,却在好不容易才盼来的休赛期里不顾舟车劳顿,前往南美和德约科维奇打各种表演赛。难道,他这一次就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了吗?”

 

  在朗德尔看来,事情很简单,那就是轻轻松松打一场表演赛,会赚得比一个普通比赛冠军还要多的钱。“顶级球员都明白这一点,所以德约科维奇也加入其中。他也经常说ATP的赛程应该缩短,穆雷也一样。但看看就知道了,穆雷的背伤还没有好全,就宣布月底去参加巴巴多斯的表演赛要参加(注:比赛刚刚被宣布取消)。”


  “就以纳达尔为例吧,他在ATP年终总决赛之后打了好几场表演赛。首先是和维珍公司老板理查德·布兰森的表演赛,接下来是和费雷尔在秘鲁的表演赛,还有和德约科维奇以及纳尔班迪安本周四的表演赛,然后是昨天和德约科维奇的表演赛,接下来还有一场。也就是说,他在短短10天里打了6场比赛,我不知道是不是还有什么我没有算进去的。”

 

  朗德尔认为如果ATP真的缩短了赛程,顶级球员们也不会真的利用多出来的时间来休养生息,而是会更多地进行“走穴”。“下个赛季将会从12月末开始,可是在这种较量展开之前,巨星们都会去参加阿布扎比精英赛。参赛的球员还是他们,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哟,这不就是那些天天喊着‘我们打比赛太多太累’的那一群人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