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表演赛纳达尔完败退役纳尔班迪安 遭遇2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点击数:

  11月23日消息,2013年南美洲表演赛阿根廷科尔多瓦站在奥菲欧超级体育馆拉开帷幕。连续参赛的纳达尔第二盘浪费了4-1的领先优势,抢七中挽救1个赛末点后还是以4-6/6-7(6)完败刚刚退役的纳尔班迪安,遭遇表演赛两连败。

  

  虽然在昨天的表演赛中右肩膀意外受伤,但是纳尔班迪安今天与纳达尔的表演赛还是依旧进行。比赛由纳达尔率先发球,第一局就出现了一点小意外,纳达尔的一发被喊出界,准备好再次发球的西班牙人抬头后突然发现场边的小球童根本没有去捡球。大屏幕给到了这位小球童的特写,在现场观众的笑声中她才想起来自己“失职”了。各自保发之后比分来到3-2,第6局纳尔班迪安的发球局里,场边一个女孩用西班牙语大喊“纳达尔,娶我好吗”博得现场一片笑声,而随后一个男士大喊的“纳尔班迪安嫁给我好吗”更是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尴尬的纳尔班迪安也转过身来用手指着那个男士又指指自己的耳朵,观众再次爆发出笑声。第7局纳尔班迪安在0-30的情况下连续得分率先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5-3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纳尔班迪安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纳达尔率先发球,第2局纳达尔抓住机会率先取得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3-0的领先。第4局纳尔班迪安的发球局经历平分考验后兑现第2个局点保发,随后又在纳达尔的发球局里成功逼出破发点,但纳达尔还是惊险保发比分拉大到4-1。第6局里两人为观众呈现了“扣球表演”,多次出现多拍高压与防守的好戏,纳达尔随后还把自己的毛巾从隔离挡板直接递给了上面的观众留作纪念,纳尔班迪安的随上被喊长出底线则让主裁遭致了全场观众的嘘声。第7局纳达尔正手挂网送出2个破发点,相同失误送出发球局,纳尔班迪安保发后比分来到4-4。第9局纳达尔终于保发,止住了连丢3局的颓势,但纳尔班迪安第12局的保发还是让比赛进入抢七决胜局。

  

  抢七局中纳达尔一上来就遭遇了迷你破发,不过纳尔班迪安的正手打飞随即遭遇回破,随后反手直线的回球又被喊出界,纳达尔保发后来到3-1。交换了一个发球分之后,纳尔班迪安网前抽球得分反超至4-3,相同方式保住发球分后6-5拿到赛末点,纳达尔发球直接得分挽救,但换边之后纳尔班迪安还是拿到第2个赛末点,依靠正手反斜线迫使纳达尔回球失误兑现,8-6拿下抢七决胜局,7-6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击败纳达尔,送给对手表演赛两连败。赛后两人在网前拥抱致意,纳尔班迪安也获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