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WTA明春将实行禁声政策 莎和阿扎曾公然反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30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爆料,WTA联合会已经开始“悄无声息地”筹备在女子网坛方面实行禁声政策。WTA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Stacey Allaster)表示,虽然具体标准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从明年春天开始,女子网坛肯定会率先开始试运行这项规定。

  

  女子网坛一向是“噪声污染”的重灾区,关于球员们在场上比赛时是否可以以及被允许喊叫的问题,在近几个赛季不断被提出。上赛季WTA曾制定出了相关规定,但是遭到了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为首的一系列球员地公然反对。不过经过一年的筹划之后,女子网协还是决定率先实行这一规则。

  

  阿拉斯特表示:“我们开始进行对于声音分贝的测试,实际上在今年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当中了。”她同时透露,巡回赛方面已经聘请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研究人员和城市噪音水平相关负责人协助收集数据,但是现在去讨论研究如何收集、测量和呈现相关数据有点为时尚早。

  

  “我们有更多的数据需要分析,还需要对更多不同的声音水平进行评估。”阿拉斯特说,“在巡回赛中有各种不同的环境,我们必须对分贝级别有所预估——毕竟室内建筑、室外建筑、狭小的场地和不同的场地类型对声音的反射度和要求截然不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