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vs小威惊天大战未能直播 央视称未能获得版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8日消息,WTA总决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将向现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发起挑战。不过遗憾的是,因为版权问题,央视体育频道不得不放弃直播这场焦点之战,而是转播男乒世界杯的比赛。

 

  第三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李娜在今年创造了新的历史,不但成为第一个打进该项赛事的亚洲选手,还将世界排名顺势提升到了NO.3,就此超越前辈伊达公子,独享亚洲第一人的美誉。不过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连续两年都转播了WTA总决赛的央视体育频道这回却一场比赛都没有播。原来WTA都是将一整年的赛事版权打包进行售卖,但今年央视方面和WTA一直都没有谈拢版权,所以自然也就不能对WTA总决赛的李娜场次进行转播。

 

  但是就在昨天李娜战胜科维托娃,创纪录地打进决赛之后,央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突然表示将会在今天对李娜比赛进行直播。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李娜这次成绩太好,央视临时追加了WTA总决赛的版权预算,决定加播。可是今天上午情况又发生了变化,央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的全天直播预告,23点的李娜直播已经消失,换成了22点40分直播男乒世界杯。

 

  记者就此向央视相关人士进行了核实,据其介绍,央视确实有打算追加预算,直播李娜和小威决赛的打算,所以官博才会发布相关信息。但是和WTA方面接触后,双方最后还是没有就版权达成一致,直播计划只能泡汤。球迷们也就无缘通过央视体育频道欣赏到这场历史之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