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WTA克里姆林杯哈勒普完胜斯托瑟 终结对手女单9连胜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21日消息,2013年WTA克里姆林杯网球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哈勒普7-6(1)/6-2完胜7号种子斯托瑟,终结对手女单9连胜的同时收获了对阵澳大利亚人的两连胜,也拿到了本赛季暨职业生涯第五个女单冠军头衔。

 

  本场比赛是哈勒普与斯托瑟职业生涯的第五次碰面,此前斯托瑟3胜1负保持领先,但是本赛季的唯一一次碰面是哈勒普笑到了最后。本赛季罗马尼亚人表现的极其出色,战绩达到44胜17负的她已经拿到了4个女单冠军,打进本站决赛的过程中还保持着一盘不失的态势。而斯托瑟的战绩为35胜20负,上周大阪夺冠后,本周打进决赛的她已经收获了女单比赛的九连胜。在本周的莫斯科,斯托瑟连续以直落两盘的战绩击败了卡内皮、科内特、伊万诺维奇和库兹涅佐娃四位强敌,同样状态爆棚。

 

  这是哈勒普本赛季所拿到的第5个巡回赛女单冠军,凭借本周的夺冠,哈勒普将自己在2013赛季的战绩刷新到了49胜17负。而斯托瑟则遗憾地错失了拿下本赛季第3个女单冠军的机会,连续两年屈居亚军的她晚些时候还将联手库兹涅佐娃出战女双决赛,这也是其继大阪站之后,连续两周同时打进巡回赛女单和女双的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