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网7日综述:纳达尔拒冷小德轻松晋级 唯李娜遗憾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点击数:

  10月5日消息,10月4日,中网进入到第7个比赛日争夺,在这个备受瞩目的“大牌日”中,李娜、小威、德约科维奇、纳达尔都登场,结果只有李娜输掉比赛,中国球员在本届中网的单打征程也就此画上句号。而纳达尔虽然过关,但与小德和小威的轻松获胜相比,西班牙人一度一只脚踩在悬崖边上,但大心脏的他还是笑到了最后。

 

  李娜遭逆转无缘四强
 
 
  在郑洁、彭帅、张帅、张择和吴迪败北后,李娜成为惟一还留在中网单打舞台的本土球员,如果战胜科维托娃就将再次打进女单四强。
 
 
  然而,李娜在首盘6-4获胜,但第二盘2-6被对手扳回一盘。决胜盘两人争夺得更加激烈,李娜第8局错失一个破发点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科维托娃第10局迎来发球胜赛局,结果6-4获胜完成大逆转,首次晋级中网女单半决赛。纵观整场比赛,李娜不缺乏获胜机会,但细节决定成败,不得不承认中国一姐还有不足的地方,而李娜的止步,也宣告中国球员在本届中网单打赛场的全军覆没。
 
 
  小威时隔9年返中网四强
 
 
  第7比赛日,中网女单四场1/4决赛全部展开较量。身为赛会头号种子的小威对阵2010年中网冠军沃兹尼亚奇,尽管是现世界第一和前世界第一的PK,但小威明显技高一筹,6-1横扫首盘,第二盘丹麦甜心状态回升,但小威还是凭借6-4锁定胜局,时隔9年再次进入中网女单半决赛。
 
 
  科维托娃击败李娜后晋级四强,她将和扬科维奇争夺决赛权。塞尔维亚人在1/4决赛的对手是萨法洛娃,结果扬科维奇在抢七战输掉首盘,但以两个6-4完成逆转,第四次打进中网女单四强。
 
 
  纳达尔拒冷小德轻松晋级
 
 
  这个比赛日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相继登场,两位巨星都跻身四强,但过程却是各不相同。纳达尔遭遇意大利黑马弗格尼尼的强有力挑战,西班牙人首盘失利,第二盘1-4落后,但最终完成大逆转的好戏,尤其是第二盘面临绝境打出连赢五局的强势表现,挺进男单半决赛的同时,也将赛季硬地连胜场次扩大到25场。
 
 
  纳达尔半决赛的对手是四号种子伯蒂奇,后者以7-5和6-2耗时90分钟战胜八号种子伊斯内尔,捷克人表示同纳达尔较量时要耐心找机会。相比纳达尔的有惊无险,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晋级过程堪称非常的写意,对阵美国人奎雷伊,小德仅用时52分钟就以6-1和6-2横扫,而小德半决赛的对手是加斯奎特,后者直落两盘淘汰三号种子费雷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