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西班牙完胜乌克兰 瑞士荷兰提前保组成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6日消息,2013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继续进行。纳达尔双打搭档M-洛佩兹,四盘获胜后帮助西班牙3-0提前战胜乌克兰。另外瓦林卡率领的瑞士以及荷兰也都提前拿到了明年世界组比赛的入场券。

 

  本周一刚刚捧起美网男单冠军奖杯的纳达尔转战戴杯,他和M-洛佩兹此前曾拿到4个巡回赛单打冠军,但两人是首次出战戴维斯杯的双打比赛。历经3个多小时的奋战,纳达尔/M-洛佩兹用6-2,6-7(6),6-3,6-4击退莫查诺夫/斯塔科夫斯基的组合,西班牙也锁定了3-0不可逆转的领先优势。5届冠军得主西班牙主场提前保组成功。

 

  瓦林卡与拉莫尔激战5盘,用6-3,6-4,3-6,6-7(7),6-4的比分扼杀了厄瓜多尔组合戈麦斯/奎罗兹的反击。瑞士连续9年参加世界组附加赛,在没有天王费德勒的帮助下成功拿到了明年世界组16强的席位。

 

  哈瑟/罗杰尔轰出包括20个ace球在内的94个制胜分,用4-6,6-3,6-4,7-5的比分逆转马拉奇/诺尔,输掉这场双打比赛的奥地利彻底失去了明年世界组的比赛资格。

 

  世界排名第3的穆雷克服了背痛的困扰,他与弗莱明搭档用6-3,6-2,6-7,(1),6-1的比分战胜多蒂奇/帕维奇,客队继而以2-1的比分再度领先。穆雷周日将再度登场,只要他能在室外红土上战胜多蒂奇,英国就能提前锁定晋级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