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网4日前瞻:彭帅郑洁金花大战 阿扎冲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2013年网坛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第十比赛日。女双赛场将迎来金花大战,郑洁组合与彭帅/谢淑薇上演精彩对抗,力争晋级女双四强。此外,纳达尔与阿扎伦卡也将迎来八强战,且看两大夺冠热门是否能够跻身四强。

 

 

球员对阵

球场

场次

预计时间

彭帅/谢淑薇VS郑洁/米尔扎

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二场

9月4日23点

阿扎伦卡VS汉图楚娃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

           9月500:00

纳达尔VS罗布雷多

阿瑟-阿什球场

第二场

9月507:00

         文奇vs佩内塔

阿瑟阿什球场

第四场

9月500:00

 


  郑洁/米尔扎VS彭帅/谢淑薇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二场 预计约9月5日凌晨0时30分)

 

  温网(微博)锦标赛后,郑洁开始与印度美女米尔扎搭档,经过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的适应,中印组合在纽黑文赛擦出火花,连胜四场赢得女双冠军。本届美网,郑洁/米尔扎连过三关且一盘不失,顺利晋级赛事八强。另一方面,作为温网女双冠军,彭帅/谢淑薇延续着出色的发挥,尽管在对阵库兹涅佐娃/斯托瑟时遭遇考验,但是顺利过关同样跻身八强。对阵的四人中,彭帅、谢淑薇和郑洁相互熟悉,这也让比赛变得充满悬念。而且双方状态、实力相差不大,因为本场比赛将是一场遭遇战。

 

  阿扎伦卡VS汉图楚娃 (阿瑟-阿什球场第三场 不早于9月5日上午7时)

 

  二号种子连续两轮逆转过关,尽管阿扎伦卡的顽强值得称道,但是却暴露出状态不稳的问题。1/4决赛,阿扎伦卡遭遇汉图楚娃,后者上一次跻身美网八强,还要追溯到2002赛季。这一次,斯洛伐克人能够再进八强,一方面是其状态回勇,另一方面则是运气颇佳。同区的斯托瑟、佩特洛娃、巴瑟尔和科维托娃,都有人“帮助”她提前“解决”。因此,至今没有遇到种子选手,没有经过硬仗的检验,这也是汉图楚娃的一个隐患。双方曾经有过四次交锋,各胜两场战至平手。相对而言,阿扎伦卡的获胜几率更高,不过汉图楚娃有能力给二号种子制造威胁。

 

  纳达尔VS罗布雷多 (阿瑟-阿什球场第四场 不早于9月5日上午9时)

 

  曾经罗布雷多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第471位。然而这位久经伤病的老将,却在生涯末期焕发第二春,法网时隔四年重返八强,美网上轮更是直落三盘,战胜此前十次从未击败过的费德勒,西班牙老将用行动,演绎坚持不懈的励志片。1/4决赛,罗布雷多遭遇到又一位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夺冠大热门纳达尔。尽管在和科赫尔斯奇雷伯的比赛中丢掉一盘,但是没有人会怀疑纳达尔的状态。当然,尽管交锋纪录上六胜零负占优,但是面对状态出色的罗布雷多,纳达尔过关也要经过一番苦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