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费德勒背伤初愈 期待第六次问鼎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3日消息,2013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辛辛那提赛开赛进入角逐的第二天,上届卫冕冠军费德勒早早来到了辛辛那提为夏季硬地赛事开启征程。希望通过在这里的许多的美好回忆激励自己为本赛季再创佳绩。

 

  “我通常在大满贯赛事前表现不错,很高兴来到这里,”费德勒说道。“我能感受到我在这里一直都很受欢迎。这是个很棒的赛事。球迷们喜欢这里。各地球迷涌向辛辛那提,你真的可以感受到他们对网球的热情,这对我们球员来讲也是种乐趣。”

 

  这位21届大师赛冠军得主连续36次在大满贯1/4决赛中获胜,直至六周前温布尔顿公开赛,他在第二轮被塞尔吉o斯塔霍夫斯基终止该项纪录。这是费德勒始料不及的一场比赛,大满贯赛事早早失利在过去十年中都从未发生过。拿着正在试用中拍头面积98平方英寸新球拍的他,随后在汉堡打入了半决赛,不过在接下来格斯塔德家乡赛事中首场便早早出局。

 

  “我和家人一起休息了几天,回来后很努力的训练。温网后我在想,我还能做些什么?是不是多练球?是不是多点时间休息?额外的10-12天空闲我该做什么?”费德勒表示。“正因如此,我去参加了格斯塔德和汉堡的赛事,这至少可以多一点时间适应我的新球拍,所以我这么做了。来到汉堡感觉真的很好,真的很希望再去一次。不过我的背部越来越糟糕。我一直撑到格斯塔德,因为能去那里打球是多么的开心。过去两周的确很艰难,这不是我所希望的。”

 

  费德勒表示在背伤发作的情况下不是测试球拍的最好时间,尽管他相信这会给他非常多宝贵的经验。目前我要确保的是我可以在场上完全享受网球,我不想考虑太多其他的事情,需要的是化繁为简。最重要的事情还是网球。事情本来就该是这样。

 

   随着背伤的慢慢恢复,瑞士人期待在辛辛那提卫冕冠军,这也是他最近赢得的大师赛冠军。他将向个人在这里的第六个冠军发起冲击,之前在2005,07,09-10和12年五次夺冠。“我很早来到这里,在没有伤痛的情况下训练了,而且确实练得不错。我很高兴能重回巡回赛。

 

  费德勒的首场比赛将对战菲利普·科尔什雷伯和马迪·费什之间的胜者。有可能在1/4决赛中遭遇拉菲尔·纳达尔。周日2013年西南财团公开赛即将开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