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网球赛:彭帅称四金是远大目标 温网夺冠后动力更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点击数:

  全运赛双线作战的彭帅均取得了胜利,在上午女单轻松晋级后,在下午他与常雨的组合又战胜了一对湖北组合,晋级混双8强。在上届全运会中,彭帅一人独得四金,而本届全运会,彭帅又迈出了胜利的一步。昨天赛后,彭帅面对“四金王”的说法时笑着说,四金是个远大的目标。不过,她表示,自从温网夺得女双冠军后,让她的动力更足。

 

  由于首轮轮空,昨天是彭帅女单的首场比赛,对于第一场比赛的感觉,彭帅表示:“感觉好长时间没打比赛了,第一场还可以,来这边才几天,一直都是在训练,等一下还有混双,尽量打吧,让自己尽量早点进入到比赛的状态中去。从温网的草地到现在的硬地,需要慢慢适应,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去拼。”

 

  对于全运会期间从欧洲赛场到国内赛场的奔波,彭帅表示已经习惯了。“已经跑了10年了,这样的往返已经习惯,但全运会单打比赛参加三项,对体能的确是一个挑战。”

 

  在上一届全运会上,彭帅在自己所报名参加的女单、女双、混双三个单项,以及女子团体赛中,获得了全部4块金牌,成为全运赛场上的“四金王”。而这一次,随着女团已经成功卫冕,彭帅在接下来的三个单项比赛中,能否卫冕,这也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昨天,彭帅表示,再夺四金是一个远大的目标。

 

  经历了温网夺冠,彭帅成为中国又一大满贯球员,彭帅表示“很开心”,不过仔细想想,彭帅认为这一切“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其实真的是很意外,在刚参加温网时真的没有想太多。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吧,让我俩的发挥也就很稳定。”彭帅说起不久前的温网经历。对于温网夺冠最大的感受,彭帅说:“很开心也很忙碌,感觉付出这么多终有回报。现在我训练会比以前动力更足了,现在再打比赛感觉没什么可怕的。”

 

  对于接下来的目标,彭帅说:“希望在单打方面再有所突破。还有希望年底双打可以参加总决赛,目前我们的排名第四,以目前的排名,可以进入年底总决赛,但这个赛季还有一些比赛,所以还要继续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