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卡洛维奇横扫本土法拉 结束五年冠军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凌晨消息,ATP哥伦比亚波哥大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哥伦比亚本土选手法拉,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五个ATP赛事单打冠军,打破了自己长达五年的冠军荒。

 

  卡洛维奇拥有ATP赛场上最为恐怖的发球,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以来因为伤病的影响状态持续下滑,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仅排在第155位,本站比赛他在晋级过程中每场比赛都至少打了一盘抢7,今日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2位的哥伦比亚选手法拉,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卡洛维奇在2008年法网首轮鏖战五盘遗憾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卡洛维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克罗地亚大炮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卡洛维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法拉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两人随后的争夺一直显得十分胶着,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6-6平,抢7局中卡洛维奇以小分6-4拿到两个赛点,最终克罗地亚大炮以7-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这是卡洛维奇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五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他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08年的诺丁汉草地赛中。赛后卡洛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想距离自己上一次夺冠真的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我一直相信自己还能够回来,现在我终于证明了这一点。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完美的一周,今日这场决赛并不轻松,毕竟这是他的主场,我在抢7局中的发挥非常棒,我认为这是自己最终取胜的关键所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