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举行2014年联合会杯首轮抽签仪式 冠军巴托丽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最新消息,ITF举行了2014年联合会杯首轮抽签仪式,新科温网冠军巴托丽作为抽签嘉宾出席。在世界组方面,老牌强队美国将在主场迎战意大利,而西班牙则将遭遇捷克。

 

  在产生的明年联合会杯首轮对阵中,今年闯入决赛的意大利、俄罗斯,以及实力不俗的捷克、斯洛伐克被列为了世界一组的种子队,其中,美国与意大利的对阵最为引人关注,这两支传统强队将在首轮便重演2009年和2010年决赛的精彩对决。而2011、2012连续两届联杯的冠军捷克队,则将在客场挑战西班牙队。另外,斯洛伐克与德国,以及俄罗斯和澳大利亚也将逐对展开争夺。

 

  以下为2014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详细对阵(主队在前):

 

  世界一组:

 

  美国队 VS 意大利队

 

  西班牙队 VS 捷克队

 

  斯洛伐克队 VS 德国队

 

  澳大利亚队 VS 俄罗斯队

 

  世界二组:

 

  加拿大队 VS 塞尔维亚队

 

  瑞典队 VS 波兰队

 

  法国队 VS 瑞士队

 

  阿根廷队 VS 日本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