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网禁止周六在场外露营 穆雷铁杆粉丝没钱住酒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4日消息,排队向来是温网的一大特色,凯特王妃和她的妹妹皮帕就曾经天不亮就去球场外排队,当时她们只是想买一张35磅的普通球票。近年来由于穆雷夺冠希望越来越大,所以苏格兰人的铁粉都习惯提前两天去排队。他们从英国各地赶来,带着帐篷和生活用品,在全英草地俱乐部外安营扎寨,以买到周一才会出售的球票。

 

  不过,今年情况发生了改变。周五,大量球迷已经聚集在全英草地俱乐部周围。周六下午2点,他们突然看到温网组委会在球场门口的立起公告牌,上面写着:“直到周日上午8点钟才允许露营。”可是实际上,好几百名球迷在周五以及周六上午已经排起了很长的队,他们不愿意离开。

 

  “我在温布尔登排了10年的队,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罗林·修斯是一名47岁的老师,他来自苏格兰,现在在利兹居住和生活。“我来这么早,就是希望能够获得进场去为安迪(穆雷)加油的机会。好吧,就算是出于安全因素考虑,但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们?非要等我们到了这里排好了队再说规定已经发生了改变?”

 

  修斯说只买了一张前往伦敦的火车票,带了购买球票的钱,他的回程要根据穆雷的表现来定。所以,他根本没有办法支付周六当天住酒店的费用。而且,由于有温网,附近的酒店和公寓都被球员及其团队所占据。即使有一两个空房间,价格也会高达四五百英镑。


  这样的情况不止发生在修斯身上,75岁的莫林·亨利也面临同样的窘境。“我非常失望,我觉得这个规定相当恶心!”这位养老金领取者说,“我对于自己能够来到这里特别高兴,我们终于可以到现场为安迪加油了!可是现在,我却被迫要支付酒店的费用。”

 

  24岁的刘易斯·安赫尔来自北安普敦郡,他说自己去年就是周六开始排队的,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改变规定却不提前告知,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对于球迷的抱怨,全英草地俱乐部并没有发表任何回应。不过,对于露营扰民的担忧,他们倒是之前说过一些。“球迷们在球场周围会播放音乐,会做饭等等,这会影响到周围居民的生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