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伊斯特本赛巴托丽因病退赛 李娜不战而胜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展开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由于法国名将巴托丽因病毒性疾病宣布退赛,2号种子——我国金花李娜不战而胜,直接晋级赛会八强。李娜1/4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

 

  李娜选择伊斯特本赛为即将到来的温网热身,在首轮比赛中她直落两盘击败了法国选手科内特,展现出来非常不错的状态。第二轮比赛她的对手是法国名将巴托丽,后者在温网赛中有过杀进决赛的纪录,草地实力颇为不俗,李娜过去与她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这场比赛对于李娜来说原本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但是就在比赛开始之前,组委会宣布巴托丽因为病毒感染退出了比赛,这样李娜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下轮比赛中李娜的将是英国选手沃特森与俄罗斯名将维斯妮娜之间的胜者,李娜继续前进的希望非常大。由于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在首轮比赛中爆冷出局,作为2号种子的李娜在本站比赛中拥有极好的夺冠机会。


  巴托丽曾在2011年获得英国南海岸比赛的冠军,不过此次却无奈的退赛了。巴托丽说:“我对退赛非常失望,这里是这么美妙,而且我一直在这项比赛中表现的很不错。”

 

  对于退赛原因,法国人巴托丽解释到:“我感染了病毒,有点发烧,我的感觉太差了。其实从周一开始就有点不舒服,但是现在更糟了。”

 

  今天,温网官方公布了种子名单,巴托丽是女单的15号种子,巴托丽说:“我希望几天后能够重返赛场,接下来几天要为温网做准备。”

 

  2013年温网将于6月24日至7月7日进行。

 

  另外,李娜也对巴托丽表达了遗憾之情:“这不是取胜的最好方式,我为巴托丽感到遗憾。”不过得知巴托丽退赛后,李娜并没有马放南山,她回到了训练场继续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