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网首批外卡名单 晏紫和以色列名将皮尔将搭档征战女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月13日消息,温网组委会今日公布了今年温网首批外卡名单,在女双比赛中,晏紫和以色列名将皮尔将搭档出赛。

 

  晏紫因为结婚生子一度远离了职业赛场,直到去年年底才展开自己的复出计划,她也因此成为中国网球首位妈妈级选手,复出之后晏紫的成绩显得较为一般,今年澳网(微博)赛她搭档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参加了女双比赛的争夺,但是在首轮就遗憾出局。随后晏紫长时间处于休赛状态,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的世界排名都显得非常靠后。

 

  但是在本次温网组委会公布的首批外卡名单中,我们却再次看到了晏紫的名字,作为赛会前女双冠军得主,晏紫此番不会与老搭档郑洁(微博)配对参赛,她的搭档将是以色列名将皮尔。对于晏紫来说,皮尔并非是一位陌生的搭档,两人在2009年的埃斯托里尔赛中就曾有过配对经历,此番完全有机会在温布尔顿的草地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近日晏紫正在代表四川队参加全运会团体项目的比赛,有消息称她可能会和郑洁再次配对,但是遭到了双方的否认。晏紫表示自己目前的最大目标就是帮助四川队在全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争取能够提升一些自己的比赛感觉,下半年她的参赛数量可能会适当增加一些。

 

  除了女双之外,男单和女单的外卡归属也非常引人瞩目,在男单项目中,除了两位英国本土小将之外,澳洲名将埃布登以及法国选手马胡特均幸运入围。而在女单项目中,英国选手巴尔塔查、基奥萨玛、孔塔和摩尔均顺利获得正赛外卡,世界排名曾进入过前十的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尽管因为伤病原因导致排名不断下滑,但是此番她也得到了温网组委会的青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