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WTA伯明翰赛利斯基横扫普利斯科娃晋级 罗布森等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月13日消息,奖金高达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具潜力的2号种子马卡洛娃、7号种子罗布森和14号种子沃特森等爆冷出局。2011年冠军利斯基轰出7记ACE球之后,6-4/6-2横扫普利斯科娃,携手头号种子弗里普肯斯晋级第三轮,一同晋级的种子球员还包括3号种子科斯蒂亚、12号种子美拉德诺维奇、13号种子约万诺夫斯基15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和16号种子莱巴里科娃。

 

  本场比赛是利斯基和摩尔职业生涯的首次碰面。两年前的伯明翰赛,伤愈复出的德国人以100位的世界排名豪取冠军,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复出。此番再战草地,德国人将自己出色的发球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首盘比赛她轰出了4个ACE,同时有1个双误进账,普利斯科娃的数据则是2和0。凭借着高达88%的一发得分率,利斯基在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兑现唯一一次破发机会,6-4先下一盘。第二盘普利斯科娃的发球状态有所下滑,她单盘送出了5次双误。利斯基抓住机会2度破发,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全场比赛利斯基轰出了7个ACE球。闯入第三轮之后,利斯基将对阵卢西奇,后者6-4/6-0横扫9号种子维克梅耶尔。

 

  头号种子弗里普科斯今天与克罗地亚球员汤姆贾诺维奇展开了破发大战。首盘比赛汤姆贾诺维奇兑现全部2次破发机会,挽救自己所面对的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6-4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的发球状态都有所下滑,弗里普肯斯送出了4个双误,汤姆贾诺维奇也有3个双误进账,弗里普肯斯2度破发得手,6-4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双方前十局互破一局,第11局弗里普肯斯再度破发,保住发球胜赛局之后7-5再下一盘,从而继本赛季迈阿密赛之后再度逆转对手。比利时人将与16号种子莱巴里科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7-5/6-7(4)/6-4力克约翰森。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埃拉科维奇7-6(6)/3-6/6-0横扫2号种子马卡洛娃,下一轮将对15号种子阵斯齐亚沃尼,后者7-6(4)/6-2完胜基切洛克;3号种子科斯蒂亚6-4/6-4完胜皮隆科娃,下一轮将对阵13号种子约万诺夫斯基,后者4-6/6-1/6-4逆转了哈拉瓦洛娃;库德里亚夫特塞娃6-4/6-3横扫14号种子沃特森;12号种子美拉德诺维奇6-4/6-1轻取孔塔,下轮将对阵汉图楚娃,后者6-3/6-4击败了7号种子沃特森;桑切斯7-6(3)/6-3击败了同为资格赛球员的乌伊凡克,同样锁定了一个第三轮的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