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法网4日焦点赛前瞻 瑞士球王费德勒或创新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点击数:

  6月4日,2013年法网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十日较量。在即将进行的男单1/4决赛,瑞士球王费德勒将迎战法国猛将特松加,如果取胜瑞士人将以59胜成为法网胜场最多的选手;女单方面,小威也即将迎战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而A-拉德万斯卡对垒去年赛会亚军埃拉尼。

 

  A-拉德万斯卡(波兰)-埃拉尼(意大利) 夏蒂埃球场 20:00开始

 

  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晋级之路不失一盘,上一轮更是横扫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赛会去年亚军埃拉尼上一轮带伤作战艰难击败西班牙单反高手纳瓦罗,继续保分之路。A-拉德万斯卡在双方的交手纪录中以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两人都是技术灵活、细腻,擅长打多拍的选手,这场比赛一方面拼耐心,另一方面看谁的失误更少,无疑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特松加(法国)-费德勒(瑞士) 夏蒂埃球场 第二场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第四轮苦战五盘险胜法国帅哥西蒙,收获了生涯第900场胜利,同时他在法网以58胜追平彼得兰杰利、维拉斯的最高胜场纪录。特松加在横扫特洛伊基后,连续第二年闯进八强,28岁的特松加目标成为1983年亚尼可-诺亚后首位在法网夺冠的本土男运动员。费德勒在与特松加的交手纪录中以9胜3负领先,在过去双方的五次交锋中瑞士人都笑到了最后,但是2011年温网1/4决赛却输给了法国人。如果拿下这场比赛,费德勒将以59个胜场成为历史上在法网获胜场次最多的球员。

 

  小威廉姆斯(美国)-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苏珊朗格伦球场 20:00开始

 

  小威本赛季已经豪取28连胜,状态不言而喻,1/4决赛面对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小威在交手纪录以6胜2负占据上风。美国名将的发球、正拍极具威胁,而库兹涅佐娃也具备很强实力,不过从临场状态来看,小威更被看好。

 

  罗布雷多(西班牙)-费雷尔(西班牙)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二场

 

  费雷尔晋级之路一盘未丢,展现出火热手感。31岁的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在击败阿尔玛格罗后,成为自1927年以来首位在一项大满贯赛事成功三次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员。费雷尔和罗布雷多彼此非常了解,过去双方8次交锋费雷尔6胜2负占据上风,最近三次过招都以费雷尔取胜告终,虽然罗布雷多擅长大逆转,但在同胞费雷尔面前,罗布雷多要想取胜难度不小。

 

2013法网第10日焦点对阵(6.4)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北京时间
轮次
选手(国籍)[种子]
对阵
选手(国籍)[种子]
20:00
1/4决赛
A-拉德万斯卡 (波兰)[4]
 
埃拉尼 (意大利)[5]
22:00
1/4决赛
特松加(法国)[6]
 
费德勒(瑞士)[2]
苏珊-朗格伦球场
20:00
1/4决赛
小威廉姆斯(美国)[1]
 
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22:00
1/4决赛
罗布雷多(西班牙)[32]
 
费雷尔(西班牙)[4]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