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首场赛李娜虽避开莎娃 但分组形势仍不容乐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在本赛季首场红土战役中,李娜避开了强敌莎拉波娃,但她的分组形势仍然不容乐观。
 
  根据WTA官方提供的赛程,WTA顶级巡回赛保时捷公开赛于22日凌晨在斯图加特打响。中国选手李娜报名参加本项赛事,这也是她本赛季参加的首场红土赛事。
 
    在参赛选手中,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和李娜的世界排名最高,分别排在第2和第5位,她们也获得了赛事第1、2号种子的排位,分别镇守上、下半区。
 
  李娜虽然在决赛之前不会与莎娃相遇,但她所在的下半区云集了大批好手,竞争强度明显大于上半区。在首轮轮空之后,李娜随后可能遭遇捷克姑娘科维托娃、4号种子埃拉尼、6号种子斯托瑟等。
 
  其实,强敌不少也不是坏事,可以帮助娜姐在法网前尽早调整好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