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罗马网球赛:罗布森6-3横扫大威廉姆斯 顺利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3罗马网球公开赛,总奖金为2,369,000美元,5月13-19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网球巡回赛,是ATP大师系列赛之一,同时也是WTA一级赛事,男女选手的赛程会安排在五月不同周举行,场地为红土。英国新星罗布森以6-3/6-2横扫美国名将大威,获得了在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小威的机会。

 
  赛后,这位年轻的小将谈到与大威的比赛时,显得很谦虚,她说:“我能和这些伟大的球手比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十多岁时,看温网比赛,就对大威比赛的风姿吸引,她的击球速度更是吓到我,今天和她的比赛是非常艰难的,我希望自己的水平能提高,但还是很高兴能赢她。”
 
  接下来这位新星将要挑战头号种子小威,面对罗布森,小威也不敢轻敌,她说:“她(罗布森)很年轻,一路走来很顺畅,我之前没和她交过手,我想接下来的比赛应该会比较艰难。”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