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WTA人才 李娜故乡武汉建全国首家网球学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昨天,WTA亚太区赛事运营副总裁陈述直飞武汉,考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网球学院专业建设工作。WTA组织于年初正式确认,2014年度WTA赛程将在中国新增武汉以及香港两站赛事,作为2011年法网冠军李娜故乡的武汉将取代东京,从2014年起举办WTA超五星级赛事,合约有效期长达15年。
 
  WTA落户武汉,WTA人才培养基地也落户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为迎接2014年国际女子网球比赛,武汉市体育局、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三家联合成立了职业网球学院,开设了“国际网球赛事运营与管理专业”,旨在为WTA赛事培养国际技术官员。这是全国第一家职业网球学院,其专业也是全国首创。
 
  今年该专业面向全省招收六十名学生,实行订单培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