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球中心软硬实力获好评 城市新名片当之无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10日消息,上周日,2013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附加赛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在新落成的天津网球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举办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备受赞扬的不仅是天津网球中心极具专业性的场馆建设,天津方面在赛事组织、赛会接待方面的软实力更是被所有人津津乐道。看来天津网球中心被称为城市新名片是当之无愧的。
 
  作为比赛的直接参与者,出任本次比赛中国队第一单打的名将吴迪对天津方面的软硬件最有发言权:“我第一次在国内这么好的球场打比赛,很享受在这儿比赛的过程,希望以后可以常在这里比赛。”作为吴迪的队友,来自天津的李喆对家乡有这样现代化的场馆倍感自豪:“新球场非常漂亮,能够在这里打球是一种享受,成为天津队在这里比赛的第一人,我感觉很幸运。”
 
  仅仅用15个月时间建成的天津网球中心主场馆,向全世界展示了天津人的效率。新落成的天津网球中心主场馆可容纳3400人观赛,各项功能设施不但一应俱全,而且设计非常合理。完善的设施令来津采访本次戴维斯杯的各国记者羡慕不已,无不惊叹这座场馆堪称世界一流。
 
  面对各方面的赞誉,天津网球中心负责人始终保持着清醒:“作为天津网球中心的工作人员,亲身投入到场馆建设中,我们力求做到的就是场馆的专业性,因为我们最了解比赛各方的需求是什么。与国内其他场馆普遍交给非网球专业的公司建造不同,我们在场馆功能设计上尽可能做到最专业化,这也正是我们与其他场馆之间最大的区别。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培育中国网球市场、天津网球人群做出自己的贡献,因为网球群体的培养实际上也是对市民文化素质的培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