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将成李娜迈阿密赛暗器 教练信其能再夺大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2013迈阿密网球公开赛于北京时间今日正式开赛,澳网后休战近2个月的李娜以赛会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据悉,李娜与团队成员提前一周就已来到迈阿密备战此次比赛。

 

  从抽签结果看,李娜首轮轮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荷兰小将贝尔藤森击败格鲁吉亚球手塔提什维利,次轮将对阵李娜。若娜姐顺利赢得首场比赛,第三轮将可能面对世界排名25的美国选手勒普琴科,晋级应无大碍;随后将可能面对9号种子、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随后的1/4决赛中,李娜很有可能遭遇小威。

 

  为备战迈阿密赛,李娜与团队一天一周来到迈阿密。澳网之后,为彻底消除脚伤隐患,李娜休战了近2个月的时间。最近一段时间,李娜一直在教练卡洛斯的“匠心之轮”网球学校进行着艰苦的训练,发球等技术有了系统的提高。最终,她选择迈阿密作为重新亮剑的战场。

 

  在新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上任之后,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李娜。卡洛斯坚信李娜能够再次夺得大满贯。而他认为李娜的短板在于发球和网前小球的处理,因此今年的冬训中,师徒俩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这两方面的加强。而据卡洛斯的一位助理透露,即将开赛的迈阿密赛中,小球将成为李娜强大正手火力掩护下的新“暗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