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费纳对抗将拼体能 英雄迟暮第29次对决极珍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桐剪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巴黎银行赛即将进入1/4决赛阶段,一场球迷久违的费纳巅峰对决终于来临了,伴随着各界揣测的声音,我们前瞻一下谁将会是赢家,谁最终会晋级?
 

  费德勒与纳达尔曾是网坛最顶尖的两位高手,但随着德约科维奇和穆雷的成熟,两人的对男子网球的统治也大不如前。尤其是前者迟暮、后者伤病不断,让两位当代英雄的对决显得尤其珍贵。
 

  费德勒与纳达尔的对抗从来都不缺乏看点和话题。这场比赛在明天就将打响,对于年龄不小的费德勒和刚刚伤愈的纳达尔来说,也提出了体能的新要求。
 

  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遭遇曾11次登上网坛之巅的纳达尔,曾经代表着男子网球的最高水平。两人合共拿下28个大满贯冠军,并在2004-2011年间轮番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在男子网坛实现了长达八年的统治。
 

  费德勒和纳达尔在职业生涯正式比赛中已经有过28次交锋,年轻五岁的西班牙蛮牛以18胜10负领先。然而随着费德勒年纪渐长、纳达尔又受到伤病困扰,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又完全成熟,费纳两人已不再是在网坛独舞的对手。因此他们此番相遇,让不少球迷为之兴奋。
 

  费纳对决第29回出现在印第安维尔斯的八强大战,多少让人感到失望。因为这是两人自2004年迈阿密32强首次交锋以来,第一次在淘汰赛赛制的比赛中遭遇半决赛以前相遇。
 

  正如美国网球专家皮特-波多所说的那样,费德勒和纳达尔的争霸已经逐渐成为过去式,德约科维奇和穆雷正在取而代之。不过对于念旧的球迷而言,费纳的每一次相遇依然会让他们兴奋。他们曾经是整整一个时代的霸者,风格迥异却都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让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对抗总是相当精彩。这是两人在过去一年里的首次相遇,你是否已经为此开始热血沸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