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夺冠险误抛69万腕表给球迷 全球仅限量50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月21日消息,纳达尔拿到复出后第一个冠军。一场比赛结束后,兴奋的西班牙人欲将护腕赠给球迷,不过由于他所带的腕表也只有20克,险些被当做护腕给扔出去,就在将要抛出手的时候,他才发现险些酿成大错,最后改抛了自己的护腕扔给球迷。
 
  纳达尔在参加巴西公开赛时手戴一款新式腕表,这是一款由瑞士顶级钟表品牌提供的超轻腕表,价值高达69万美元,全球仅仅限量50只,要知道纳达尔参加的巴西公开赛总奖金才45万美元,夺冠的奖金也不到10万美金,如果他真的抛了出去,这百万人民币就瞬间转账了。当然即便是真的扔出去,纳达尔也不会亏。据悉为了让纳达尔来参赛,组委会拿出 的出场费就将近百万美金,总之这次南美之行绝对是稳赚不赔。
 
  该品牌腕表以革命性的制表技术,研制出最精密的陀飞轮腕表驰名于世,号称可以戴着该品牌的陀飞轮腕表开F1、打网球。而这款全新的RM027-01,比原型又减轻了一克仅仅只有20克,这仅相当于一个加料充足的三明治五分之一的重量。这款腕表比老款要贵重10万美元,全因为在重量上的减轻。全球将仅仅生产50只该款腕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