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特松加爆大冷遭同胞横扫出局 击球节奏打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28日消息,特松加上周末刚刚在马赛13公开赛上击败伯蒂奇,捧得职业生涯第10个冠军奖杯。ATP500迪拜冠军赛爆出大冷:5号种子特松加不敌同胞罗德拉,未能与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并肩前进。
 
 但是在本轮的法国德比中,他仅坚持了80分钟就以6比7、2比6输给老将罗德拉,是“法国阿里”今年首次在与同胞的交锋中失利。“我昨天还在法国,今天才刚刚赶到这里,所以很难拿出良好的状态来,”特松加赛后解释失利的主要原因,“而且罗德拉总是在两三拍内结束一分,这让我没有办法在相持中慢慢找回自己的击球节奏。”
 
  德约科维奇则以6比1、6比4顺利击败同胞特洛伊奇,仅花了67分钟就赢得澳网夺标之后的首秀。特洛伊奇在双方14次交锋中仅取胜一次,此战虽在ACE球的数量上遥遥领先,但还是无法阻止小德拿下9个破发点中的4个,终难逃一败。在与特洛伊奇交锋的前一天,小德搭档弟弟参加了本站的双打,结果首轮就在抢十中惜败给达维登科/诺曼。有了双打的热身,小德在单打中全无久疏战阵之感。他今年开季以来保持不败纪录,但迪拜站只是他参加的第二项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