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澳网首秀展现良好状态 国外球迷支持中文喊加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点击数:
  1月14日消息,2013年澳网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李娜首轮对阵现世界排名第113位的哈萨克斯坦姑娘卡拉坦切娃。此前双方从未有过交手。这位出生在保加利亚的姑娘现年23岁,世界排名在2005年11月7日时来到职业生涯的最高,第35位。延续着热身赛上的良好状态,李娜在挽救了全场所有破发点后最终以6-1/6-3过关,顺利晋级第二轮。
 
  本场比赛在墨尔本公园的玛格丽特球场进行,可以说中国一姐的球迷众多,本赛季澳网首战的现场即座无虚席。现场华人球迷众多,他们举着国旗为李娜喊加油,甚至还有人脸上涂着京剧脸谱。现场还出现了很多支持李娜的外国球迷,在她打出制胜分的时候他们也是热烈鼓掌,喊nice,其中一位还学着中文喊“加油,li”。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