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新年首赛姜山当陪练 观众武汉话逗乐夫妻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1日 点击数:

  1月1日消息,2013年的第一天,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即登场作赛,她将出战深圳WTA金地网球公开赛首轮角逐。昨天下午,李娜在龙岗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引得众多观众前来观看。

 

  昨日,李娜的陪练是老公姜山。在赛场上,姜山是李娜的“出气筒”,不过在训练中,两人都很享受轻松的气氛。训练中,李娜的发球一直不是很稳定,很多发球都被姜山回击到很深的落点。“你发得太快了。”姜山指出李娜在发球节奏上没有调整到最好。这时,场边不知哪位观众用武汉话回了一句:“那就发慢一点唦!”逗得夫妻俩都笑了起来。

 

  老公姜山全力陪练,教练罗德里格斯也是悉心指导。

 

  近日,罗德里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赛季他将与李娜继续合作。李娜对这位阿根廷教练极为信任,昨日在训练中,只要罗德里格斯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李娜都认真聆听,然后在训练中加以改正。

 

  擅长调教青少年选手的罗德里格斯以严厉著称,但在指导李娜这样的大满贯冠军时,他显得非常“温柔”。当李娜在跑动中不断挥出正手时,阿根廷人在场边不断鼓励弟子:“移动、上网!对,就是这样!”类似的词汇不断从他的口中蹦出,而李娜看起来也很享受这种方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