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班阿根廷家中遭偷窃 失五块手表一台笔记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2月18日消息,有外媒报道网坛名将纳尔班迪安位于阿根廷科尔多瓦的住宅遭遇偷窃,损失了不菲的现金和昂贵物品。这次偷窃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一凌晨,作案人员初步估计不止一个,窃贼总共带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五块手表和一些现金。警方没有透露纳尔班迪安或者其家人当天有没有居住在事发地。
 
  网坛名将遭遇窃贼的例子有不少,桑普拉斯当年的奖杯荣誉室曾经被盗贼洗劫一空。最为惊险的还是俄罗斯美女查克维塔泽,当年一伙强盗闯入了她在莫斯科的家中,不仅抢走了大量贵重物品,还将这位小郡主及其家人用绳子捆了起来,查克维塔泽在随后一个赛季状态急速下滑,有人认为这与她在这次事故中饱受惊吓不无关系。
 
  纳尔班迪安目前正在积极恢复过程中,为了参加2月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戴维斯杯首轮与德国队的比赛,他很有可能退出之前的澳网公开赛,但是此番爱国热忱似乎也没有能够打动这些梁上君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