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有望两周内领三大奖 现苦练为澳网公开赛做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3日消息,穆雷在2012赛季的成绩显著,温网杀进了决赛,随后在伦敦奥运会连续击败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赢得了男单金牌,而在九月的美网赛中,他在决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赢得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终结了英国网球长达76年的等待。穆雷目前并没有在英国国内,他正和自己的教练伦德尔一起在美国迈阿密进行艰苦的训练,为新赛季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做准备。
 
  穆雷成为今年BBC年度最佳运动员的热门候选,本赛季完成职业生涯最大突破的他,有望在短短两周的时间内领取三项大奖。穆雷的世界排名也因此超越纳达尔上升到了第三位,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相当美妙的一年。在年末的各项评选活动中,穆雷也成为了最大的宠儿,之前他已经获得了斯特林年度体育人物大奖,上周他又获得了BBC颁发的苏格兰年度最佳运动员大奖。而在本周末将揭晓的BBC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穆雷也是最大的热门之一。
 
  穆雷的母亲朱迪日前代替穆雷接受了BBC的采访,她在采访中这样表示道:“这对于安迪(穆雷)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看见他在赢得奥运会金牌之后几周的时间内又赢得了大满贯的冠军,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解脱。也许这将使得人们不再追问那个关于76年等待的问题,我猜想人们的下一个问题将是他何时能够赢得温网的冠军,我知道他现在正在努力的训练,他一直都充满了自信,我想他在这一年的成绩证明了一点,那就是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重要的是你要敢于去梦想和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