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赛场多次因脏话被罚 称澳网开始将不再出污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消息,在过去的比赛中,穆雷经常因为在比赛时口出污言秽语而被裁判警告。近日,他接受苏格兰当地外媒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停止在球场上咒骂。他还爆料说其实有很多人说话更脏,但裁判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所以才能屡屡逃过处罚。
 
   美网冠军穆雷此前曾多次因在比赛场上说脏话而被裁判警告,“很明显,我说的‘狗屎’或者其他什么都是糟糕和错的,但是我想要停止做这样的事情。”穆雷近日接受苏格兰当地外媒采访时说。“但是我说的并不像其他外国球员那么恶劣,我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但他们中的一些人说的话是很可怕的。这是因为所有的裁判都说英语,所以他们听不懂这些球员说的话。”
 
  穆雷今年在美网拿到冠军,成为76年以来第一个拿到大满贯男单冠军的英国球员,他称从下个月要举行的澳网开始,他将不再口出污言秽语。
 
  25岁的穆雷曾在今年的罗马大师赛上因为出言不逊而被给予警告,2011年的巴黎大师赛上,他也因为说脏话而被警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