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佳言论阿扎伦卡莫属 意味深长回应降低分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女子网坛的最佳言论当属阿扎伦卡,当WTA开始致力于降低选手们在比赛中的叫声分贝时,白俄罗斯天才只说了这么简短的一句话:“祝他们好运。”这句话看上去是如此的漫不经心,但是却让人感觉意味深长。阿扎伦卡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网球选手,不过她的叫声让很多观众都无法忍受,但是当WTA试图推出“禁声令”时,阿扎伦卡自我以及自信的一面都展现了出来,这句话的意思显而易见——想要让我停止叫喊,只能祝你们好运了。
 
  有意思的是,莎拉波娃本赛季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也与自己的叫声有关——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在今年澳网期间曾对于同行们分贝过高的尖叫声表示了不满,随后当记者在莎拉波娃的新闻发布会上将其转达给莎拉波娃时,俄罗斯美女面带不屑的说了这样一句话:“她还没有回波兰吗?”
 
  小威在伦敦奥运会前被记者问到如果只能够获得一枚铜牌是否会感到满足时,小威面带不可思议的神色说了这样一句:“Oh, please!”结果她在伦敦奥运会独揽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
 
  印度美女米尔扎在伦敦奥运会上被印度网协强行安排与佩斯搭档,有传言称这是印度网协为了安抚男子选手之间的矛盾才做出的选择。米尔扎对此的抱怨颇让人玩味:“作为一名21世纪的印度妇女,却成为了网协安抚球员之间矛盾的诱饵,这样的安排让我非常的失望。能成为佩斯的混双搭档本让我感到很荣幸,但印度网协对我缺乏足够的尊重,只是为了安抚男选手之间的矛盾,把我作为补偿安排出赛,我想这对印度女性的形象是一种损害,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