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即将开战 全新模式获得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WILSON•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沈阳即将开战

 

  2010年7月10至11日,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Wilson冠名、中网泰尼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赛事支持,上海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程运营的“Wilson•2010年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将在沈阳体育学院网球馆拉开第四赛区——“黑龙赛区”战幕。

 

  此次黑龙赛区选在沈阳,不仅因为沈阳的网球氛围优越,而且在地理位置上更加便利选手参赛。纵观报名的近三十支队伍,分别由来自大连、长春、哈尔滨,内蒙东部地区等组成,参赛者都认为这是一次互相交流、提高球技、团队合作的好机会,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网球的大家庭。

 

  本次赛事的全新模式,也是获得大量网球业余爱好者支持的主要原因,他们都说中国龙比赛是符合广大网球爱好者的比赛,必定会有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因为此次比赛的组委会规定:每个队仅可以有一位CTA8(5.0)的选手且不能兼项,带着5个中等水平业余水平参与竞争。国外业余选手如果需要参加比赛,必须出具非职业网球运动员的证明。如此一来,所有具有一定实力的业余高手平均分布各个团队,让每个队的实力尽量平均,让中等选手成为业余赛事的主角。避免全部都是高手组队,将比赛形成一边倒的局面。

 

  在组委会紧锣密鼓准备的同时,黑龙赛区的选手也是群情高涨,摩拳擦掌,每个人都有着黑土地大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豪气!

 

  比赛日一天一天的临近了,黑龙赛区的勇士们,必将带来一场豪情万丈的比赛!黑龙赛区,加油!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