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预测总决赛冠军是小德 会在排行榜高处呆很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5日消息,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的卫冕冠军费德勒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怎么在疲倦的总决赛上打出傲人的成绩。他回答:“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唯有努力地打好比赛,再加上要把自己的比赛时间表调整好,不要把赛季的末段走成赛季的穷途末路,而是要调整好精神状态,保持新鲜劲头,一头冲过终点线,然后带着这股劲头走进新赛季。”
 
  今年31岁的费德勒透露说,目前他已经制定好了参加明年比赛的时间表。他表示自己将一切都给了网球,并且在2012年一度夺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他说:“我虽然尽量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表现上,同时我还有家庭。我和来这里打比赛的其他人在这点上不一样。”
 
  费德勒回答媒体提出预测会在本届总决赛上拿第一的球员是哪里?他肯定的回答称:“今年的第一属于德约科维奇,这是毫无疑问的。对于能够参加比赛的世界前八位选手来说,年终总决赛是一种奖励,是让自己一年的征战得以圆满收官的机会”
 
  费德勒更对如今风头正劲的小德和英国选手穆雷的上升表示赞赏。他说,年轻球员的上升非但不让他感到懊恼,反而他觉得是该让他们分享聚光灯的时候了。他说:“人们总不能老是看见我一个人,有新的冠军出现是好事。”他提到了英国球员穆雷在奥运会和美网的夺冠,并预言小德和穆雷将在世界男子网球“排名榜的最高处呆很长一段时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