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遇中国粉丝唱塞尔维亚国歌感震撼 直呼太惊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4日消息,塞尔维亚网球明星德约科维奇在参加伦敦ATP年终总决赛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有关球迷趣事。小德回答:“我在南美洲和亚洲拥有很多拥趸,尤其是中国。中国球迷不仅给我了许多新奇难忘的礼物,我还遇到过一个男粉丝,他不仅给自己取了个塞尔维亚名字,而且还能把塞尔维亚国歌唱从头到尾唱得一字不错。他实在太惊人了!”
 
  小德记忆中会唱塞尔维亚国歌的中国铁杆球迷很可能早在2009年就与他第一次相聚在上海。当年10月16日晚,在上海大师杯上战胜对手舒特勒后兴高采烈的小德在酒店门前与围追他的粉丝们聚在一起,高举塞尔维亚国旗并唱起国歌欢庆胜利。
 
  小德对这些热情的球迷表示了谢意,并说:“这些粉丝的热情带给我们惊喜和鼓励,给我力量让我打出更精彩、更投入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