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彭帅完胜意老将 晋级16强战科维托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点击数:
  8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68,400美元的WTA巡回赛超5赛事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次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意大利老将文奇,成功晋级第三轮。在下一轮中她将遭遇刚刚赢得罗杰斯杯冠军的科维托娃,后者3-6/6-2/7-5逆转巴瑟尔。
  
  彭帅在今年奥运会的比赛中取得中国金花唯一一场单打胜利,上周的罗杰斯杯她在进入第二轮之后输给了巴托丽,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保持在第32位。本站比赛首轮她在化解多个赛点之后逆转淘汰了塞尔维亚名
将扬科维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意大利老将文奇,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
彭帅在2007年泛太平洋赛中鏖战三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首局比赛两人就经历了平分的纠缠,中国金花最终顽强保发得手并紧跟着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经验丰富的文奇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
球局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彭帅在第7局打出一个Love game,关
键的第8局,中国金花以40-30拿到破发点机会,随着文奇的回球挂网,彭帅成功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
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彭帅在第3局两位选手战成40-40之后破发成功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文奇在第9局顶住压力保住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彭帅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以40-15拿到了两个赛点,在对手化解一个之后,中国金花成功保发以6-4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
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第三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科维托娃与巴瑟尔之间的胜者,中国金花依然保留着在美网赛中获得一个种子席位的希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