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莎娃比我更出色 高兴最后一战在中心球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网球赛女单1/4决赛中,比历史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0-2(2-6/5-7)不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遗憾止步女单8强,结束了自己第一届也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之旅。

 

  赛后,小克把赞美先给了对手:“她的第一盘打的很好,我几乎没有机会。而且总体来说,她也是个更出色的选手。我觉得今天她的发球是我们交战这么多场以来最出色的一次。因此,在草地上很难打败她。”

 

  小克已经宣布要在今年美网之后退役,这便是小克在全英俱乐部的最后一次亮相。小克表示,“经历很不错。每次走上全英俱乐部的中心球场我都有不错的体验。所以我很开心我在温布尔登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中心球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