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诚恳打动纳达尔 北京两千万人期待费德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北京时间下周一,中国网球公开赛报名就将截止,记者走访了中网公司工作团队的球员总监Stephen Duckitt,让我们通过他的介绍来了解一下今年中网赛事星光璀璨的参赛阵容,相信球迷们有理由感到非常兴奋与期待。

 

   Stephen表示,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雷尔以及特松加是已经确定将会参赛的四位明星球员。“我们邀请到了前六球员当中的这四个人,对于一项500赛事来说这个阵容是相当强大的,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更加重要的,他们四人的球风各不相同,性格也各有色彩,这让比赛看起来更加丰富,对球迷们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此外,Stephen表示,在报名截止之前,他们邀请球员的努力将会继续进行,“我们已经接近于签下另外一些非常有人气的选手,他们曾经进入过前10,或是即将进入前10,”不过对此他卖了一个关子,暂时不会公布这些人都是谁,“我们的目标是前30选手中能够邀请到18到20位,如果做到了,那将会是非常成功的,对球迷们来说也会是好消息。”

 

  事实上,相比起已是中网老朋友的德约科维奇来说,纳达尔能够在时隔3年以后重返北京绝对可称得上是今年男子阵容的最大亮点,Stephen对此表示是他们的诚恳重新赢得了球员的信任。“作为职业球员,在日复一日的比赛间隙,他们其实想要有一些不一样的经历,做一些不曾做过的事情。Rafa参加过3次中网,不论是以前老的赛场,还是现在的国家网球中心,他都有来打过球,我想打动他再次选择北京还是因为诚意。我们向他介绍了赛事这几年一直在做的工作,以及我们想要把中网做成最好赛事的努力,他听了以后非常兴奋,而这是最关键的。”

 

  面对“费德勒未来是否有可能第一次参加中网”的提问,Stephen笑说“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当然会努力去邀请他,”他表示,“罗杰在中国实在太受欢迎了,不过未来是否会来中网还得视他的赛程安排而定。我一直是一个积极向前看的人,所以我不会说这完全不可能。在打破了桑普拉斯排名世界第一周数的时长纪录之后,我认为他的优先考虑或许会变得不一样,或许会想要参加一些以前他不曾到访过的赛事,即使他当前的主要目标仍然放在大满贯赛和戴维斯杯上,但相比以前压力已经没有那么大。我会找机会和他说,我们北京有2000万人民期待你的到来。”

 

  访谈的最后,说到距离中网开赛仅剩下一个半月的准备时间,Stephen坦言心中的紧迫感不小,因为对于每一个细节的执行力将最终决定他们付诸了努力的工作成果能否收到球员们感到满意的回报。“我希望到比赛结束时,球员们能够说,‘我在北京度过了最惬意的一段时间’,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至于给自己定下的长远目标,他则笑称要靠一点一点的积累去做到,“我想要中网成为最好的赛事,就是这么简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