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高兴排名重返前十 会努力一场一场打好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3日消息,在2012年罗杰斯杯网球塞上,赛会10号种子李娜先是横扫A-拉德万斯卡,在之后的1/4决赛中,又成功淘汰了2号种子,状态不错。

 

  “我觉得第一场比赛消耗了太多的能量,”拉德万斯卡说,“今天的天气有点热,第一场比赛结束后不到两个小时,我又迎来了第二场比赛。但我的对手处境与我相同,她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她今天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我做什么事情都是徒劳。”

 

  “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凭借今天的胜利重返世界前十,”李娜说,“希望我的身体能够继续保持健康,我会努力打出自己最精彩的网球,一场一场来!”

 

  本赛季两次杀进决赛的李娜依旧在追逐自己的赛季首冠。“今年我在悉尼和罗马杀进了决赛,但两场比赛我都输掉了。其实我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差,只是我的对手比我发挥得更好。我已经在这里杀进了四强,大家都有机会夺冠,我会尽自己全力的。”

 

  莎拉波娃与阿扎伦卡的相继退赛也让A-拉德万斯卡看到了登顶世界第一的希望,但现在梦想再次落空。“每一周我都会为世界第一而努力奋斗,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吧。”A-拉德万斯卡在赛后还被问到了世界第一与大满贯冠军更倾向于哪个。“这个问题有点棘手,两个我都想要,”拉德万斯卡微笑着回答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