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单冠亚军 成功入围多哈年终总决赛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7日 点击数:

  WTA本周三宣布,今年的法网女单冠军斯齐亚沃尼和亚军斯托瑟均获得了多哈总决赛的资格,这将是两人首次参加总决赛的单打赛事,她们也都在总决赛双打比赛中亮相过。



    “我要祝贺斯齐亚沃尼和斯托瑟入围总决赛。”WTA总裁阿拉斯特说,“看到她们打进法网决赛,并且进入世界前10,感觉非常了不起。她们两个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很开心看到她们能在最顶级的赛事中参赛。”



    “能获得多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我非常激动。”斯托瑟说,“我参加过几次双打比赛,但能获得单打参赛资格,实在是很开心,这一直是我的目标之一。”



    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说:“我太开心了,我要和我的团队分享这份喜悦。能够去多哈,证明你是今年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所以我很期待这次的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