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让贤旗手给瓦林卡 为生涯金满贯做足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4日消息,据多家国外媒体报道,瑞士球王费德勒将放弃瑞士奥运代表团旗手的机会,这项荣誉奖杯转交给他在奥运会上的男双搭档瓦林卡。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与网球比赛时间很紧,费德勒放弃旗手荣誉或许是因为备战的原因,不想因此而让自己的奥运征程受到影响。因为对于揽下了网坛所有荣誉头衔的费德勒来说,荣誉名单中就剩下一个奥运会男单金牌了。在现役男子网坛之中,获得过如此荣誉的球员就只有一人,那个人就是纳达尔。

 

  瓦林卡目前在男子网坛排名第26位,在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曾与同胞费德勒搭档一举杀入了男双决赛,并最终夺冠。这位27岁的瑞士网坛名将在自己的推特上对费德勒表达了感谢:“谢谢你(费德勒)让给我这个荣誉,能够担任祖国奥运代表团的旗手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骄傲的时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