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奥夺金筹码大增:纳达尔退赛+操场优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将第四次出征奥运会,2012伦敦奥运会的网球赛,瑞士人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大的收获。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费德勒收获了米尔卡的爱情;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和瓦林卡搭档拿下男双金牌。

 

  费德勒说:“这已经是我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了,对此我也很惊讶。”瑞士人表示:“在奥运会中总是会发生很多特别的事情,比如在奥运村居住、担任开幕式旗手、亲眼见到如此大的新闻发布厅、面临巨大的压力以及赢得金牌等等。”

 

  伦敦奥运会在卫冕冠军纳达尔因伤退赛、比赛又是在他最爱的草地上举行的情况下,或许瑞士人真的能够拿到他梦寐以求的男单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