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赛:丁宁李晓霞女单AB组夺冠 马龙赢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1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继昨天王皓意外输给了王励勤之后,张继科也在A组决赛中3 -4输给了马龙。将出战奥运男单比赛的王皓、张继科均无缘模拟赛冠军,也让不少人对这次男单的奥运之旅感到担心。女队方面,丁宁 、李晓霞分别夺得A、B组冠军。

 

  丁宁在A组决赛中的对手是拿到伦敦奥运P卡的刘诗雯,正常比赛丁宁占据主动,最终她以4-2击败刘诗雯,赢得A组冠军。而B组决赛李晓霞则以4:1的比分战胜了杨扬。奥运女单两位选手在本次模拟赛的表现可圈可点。

  

   男单比赛中,马龙在与张继科在A组决赛对决中,3 -4输给了马龙。赛后,马龙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对获得A组冠军有任何表示,他自己简单的表示:“今天两个人都发挥了一定的水平,比赛当中还是有一定对抗性的,这次的模拟赛也是奥运会前最后一场比赛,我觉得最重要的 还是检验一下之前在封闭中练得一些东西吧!”

 

  男单B组决赛中,在首日比赛中击败王皓的王励勤,这次以1-4不敌许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