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国乒男女队率先进4强 小组赛爆冷频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昨天结束了全部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女队皆横扫对手,携手晋级4强。

 

  男乒:中国3-0韩国 新加坡爆冷输埃及

 

  昨天小组赛最后一轮爆冷频出,A组新加坡队2-3爆冷不敌埃及,小组垫底无缘8强。欧洲劲旅瑞典2-3爆冷不敌巴西,同样无缘8强。其他比赛中,韩国、中华台北分别击败美国、澳大利亚,晋级8强。

 

  昨日晚些时候先赛了两场1/4决赛,中国队迎来强敌韩国队,首盘许昕出场,以3-1逆转李相秀,丢掉的第一局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丢掉的第一局。第二盘张继科不失一局横扫徐贤德,之后男双马龙/许昕以3-0拿下郑荣实/徐贤德,中国队就此以3-0横扫对手,晋级4强。下半区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3-0横扫奥地利队,也获得一个4强席位。

 

  女乒:中国队不失一局杀入4强 新加坡队晋级

 

  昨天率先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较量,与男乒赛场一样,女乒也爆冷频出。欧洲劲旅波兰队2-3不敌澳大利亚,无缘8强。荷兰队、德国和香港队都顺利晋级8强。

 

  率先进行的两场1/4决赛中,中国队迎战德国,第一个出场的李晓霞以3-0横扫伊万坎,刘诗雯第二盘3-0轻取希尔贝雷森,随着刘诗雯又与丁宁搭档3-0战胜了索尔加/希尔贝雷森,中国队3-0获胜,顺利挺进4强。另一场1/4决赛当中,凭借冯天薇独得两分以及于梦雨建功,新加坡队以3-1击败荷兰,挺进了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