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与小威比赛没有多想的 会尽全力努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5日消息,今天2012温网将进行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扎伦卡将与小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昨天在顺利击败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晋级四强之后,阿扎伦卡表示期望在与小威的半决赛中自己可以做到最好。

 

  1/4决赛中阿扎伦卡的对手帕斯泽克虽然仅是一位非种子选手,但一来到草地上她就活力焕发。奥地利姑娘表示:“我之前就想到她会表现得很好。最近她的表现很惊艳。不管比分是多少,仅仅看她这一个月的表现,她还是能取胜。所以我每一次都做好了准备。我必须完全专注于比赛,并在获得机会时牢牢抓住。她确实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她从来都不轻言放弃。你一直可以看到她无论比分是多少,都会全力每一分。她的发球很强大。每一个与她较量过的人都知道这一点。毫无疑问这是她的优点。”

 

   对于今天的严峻考验,世界排名第二的白俄罗斯姑娘表示:“我期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下一场比赛没有什么可以多想的,我只需要尽全力的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