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彭帅47分钟速胜 下轮对阵胜李娜"黑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温网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金花彭帅仅用时47分钟,就直落两盘战胜荷兰“90后”小将鲁斯,顺利晋级16强的同时,也追平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佳战绩。

 

  虽然4年前曾有过一次交手,但之后双方从没再战过,彭帅坦言“没有更多的记忆。”全场比赛,尽管遭遇大风,但面对荷兰左手将,状态神勇的中国金花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6比1、6比2连下两城。尤其是比赛中连赢7局的强势表现,更使得本场对决早早失去了悬念。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彭帅表示“完全没有想到。”甚至有些“出乎意料”。她表示,虽然天气因素对发球等环节带来一定影响,但比赛中自己还是基本发挥出了最佳水平。

 

  “打这个比赛的时候没有想太多,就是一轮一轮去拼。”对此,她解释说:“期待越大,压力就会越大。心态如果能够放得平稳一些,发挥出来的就会更多。”

 

  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彭帅也成功跻身2012温网16强,追平了她在大满贯比赛中的历史最佳战绩。彭帅表示:“胜利无疑会给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更多的信心。”

 

 

  下一轮彭帅将对阵此前爆冷淘汰了李娜的罗马尼亚“黑马”科斯蒂亚。对于对手,彭帅表示:“无论面对谁,比赛中还是会去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