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球员委员会新成员公布 费德勒高兴第三次当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25日消息,据ATP中文官网最新消息,全新的ATP球员委员会成员现已全部产生,新的ATP选手委员会将在美网之前在纽约举行首次会议,届时将选举主席和副主席。 被选举成为至2014年6月ATP球员委员会成员的选手以下有:

 

  1-50 单打: 凯文·安德森, 罗杰·费德勒, 雅柯·涅米宁, 吉勒·西蒙 51-100 单打: 罗宾·哈泽, 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1-100 双打: 马赫什·布帕蒂, 埃里克·布托拉克不限排名: 詹姆斯 塞雷塔纳, 安德烈·萨退役球员: 布莱恩·哥特弗雷德教练: 克洛迪奥·皮斯托莱西 (2010-12也当选)

 

  瑞士球王已经是第三次当选为委员会成员,他表示:“之前四年在选手委员会的工作都很顺利,我们在一些方面都做了改善。 当然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去做,我也很高兴能重回委员会团队。很高兴能看到有些新的选手的加入,我期待能和他们一起为这些运动的发展而努力。”  

  

  第一次当选的西蒙说道,“ 我已经在巡会赛中征战多年,并且从赛事和选手中学到很多。我有一些可以和其他选手分享的主意,我也觉得我们能一起来做出决定是非常重要的。网球正处于鼎盛期,我们希望它能继续进步。”

 

  ATP选手委员会每年都会举行许多次会议,将通过有委员会选举出的三位选手董事代表向ATP管理层和ATP董事会提出各项建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