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金花郑洁带伤作战 三盘苦战不敌捷克老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9日,英国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开始了首轮的争夺。带伤作战的中国金花郑洁在经过三盘激斗后,遗憾的以3-6/6-4/3-6不敌实力强劲的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首轮即遭淘汰。

 

  郑洁和扎科帕洛娃在过去有过三次交锋,后者以两胜一负稍占上风。上周在伯明翰闯入半决赛的郑洁身体虽然带有小伤,但她仍然如约来到了伊斯特本的赛场上。不过面对近来状态神勇的扎科帕洛娃,中国金花的取胜前景不容乐观。

 

  比赛伊始,两人在开局阶段表现都稍显拘谨,在前四局交换了一个发球局后,比分形成2-2平。进入盘中阶段扎科帕洛娃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她在第五局以Love Game强势破掉了郑洁的发球局。随后抵挡住中国金花的反扑后,捷克老将就确立了4-2的领先优势。

 

  乘胜追击的扎科帕洛娃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取得了破发,从而确立2-0的领先。被逼入绝境的郑洁开始爆发,随即实现回破后,中国金花又在发球局中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成功将比分追成2-2平。连续错失机会的扎科帕洛娃士气明显受挫,郑洁把握机会在第七局完成破发,在发球局经历平分考验后,她就以5-3反超比分。扎科帕洛娃在连续化解多个盘点后一度在郑洁的发球胜盘局中逼出破发机会,但中国金花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以6-4扳回一盘。

 

  稍事休息后,郑洁再度登场亮相,与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搭档出战双打。她们今天的对手是双打实力不俗的苏亚雷斯/米尔扎组合。郑洁/汉图楚娃开局表现强势,率先取得破发后就以2-0领先。双方随后交换发球局,郑洁/汉图楚娃守住关键的第五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尽管苏亚雷斯/米尔扎随后同样保发,但在场上优势明显的郑洁/汉图楚娃最终还是连赢两局,以6-2先拔头筹。输掉首盘后苏亚雷斯/米尔扎做出了退赛的决定,郑洁/汉图楚娃轻松晋级下一轮。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