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工作优秀集体不保密 国乒被迫公布奥运名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2日消息,要是按照以往的惯例,中国乒乓球队奥运会名单已定是在最后一刻才公布的,不过这次却由国际乒联先“泄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乒羽中心曾被体育总局评为 “保密工作优秀集体”,但此次是国际乒联公布在先,这对国乒队来说略显被动。昨天下午,在国际乒联公布了奥运名单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伦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

 

  刘凤岩透露,郭焱今年一 直受伤病困扰,在一边参赛一边治疗的情况下,她的伤势并未得到缓解,反而有逐渐加重的趋势。鉴于此,中国女乒教练组决定放弃郭焱。队医尚学东随后给出了详细解释:“通过专家会诊,郭焱的伤病已经确诊。由于韧带撕裂,郭焱不能参加大运动量训练。 ”

 

  至此,中国乒乓球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分别为王皓、张继科、马龙;李晓霞、丁宁、郭跃。参赛名单最后截止日期是5月30日,5月13日前,各协会可以提出换人请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