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纳达尔仅60分钟横扫过关 强势晋级八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点击数:

  4月20日消息,蒙特卡洛大师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卫冕冠军纳达尔面对从资格赛突围的哈萨克斯坦好手库库什金时,耗时仅60分钟就以两个6-1轻松过关,成功晋级八强。纳达尔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以两个6-3淘汰阿尔玛格罗的瑞士名将瓦林卡。

 

  面对气势如虹的纳达尔,库库什金明显手紧。连续的失误导致他的第二个发球局再度失守,落后劣势也被扩大到0-4。此时库库什金终于找回一丝进攻的手感,在提高一发质量后哈萨克斯坦人首次保住了发球局。但底线火力全开的纳达尔不为所动,在盘末连下两局后他也以6-1在首盘取得  大胜。

 

  延续强势的纳达尔在次盘开局又以一个Ace球保住发球局,显得相当强势。不过库库什金也提升状态,化解破发点保发后把比分追成1-1平。到了盘中阶段纳达尔加强底线进攻的力度,保住第三局后他又直落四分破掉了库库什金的发球局。

 

  抢七中沃达斯科率先发力,并获得盘点机会,但后劲更足的特松加最终以9-7惊险赢得首盘较量。乘胜追击的法国阿里在次盘开局又两度破发得手,以4-0遥遥领先。此时沃达斯科状态开始回升,但表现稳定的特松加成功抵挡住西班牙人的反扑,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2结束战斗,晋级八强。

 

  特松加在1/4决赛的对手是同胞西蒙,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经过三盘苦战淘汰蒂普萨勒维奇,比分为6-0/4-6/6-1。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